EN

光影間我吟唱

2012-11-01







  同志藝文界的跨界展演目前仍不多見,「學不會當配角」是邵司認為跨界藝術難以成功的原因。他強調「跨界並不是把兩個東西聚在一起,一個是主角、另一個是配角,而應該是把兩者合起來,在找出新的觀賞邏輯,同時呈現且尊重兩者。」 ───邵司


read more...










缺席

2012-10-14







貳零壹貳,秋,某一夜,或是那一晨,眼看著滿墻的工作記錄,我們一直在思考是什麼動機讓我們走到現在。

每一張紙張的背後,都代表著十個人的絞盡腦汁、爭吵與配合,小小的工作室裡,充斥著各式各樣的聲音、臉龐、氣味,每一張椅子都是空的,忙碌讓我們整個夜晚沒有坐在位子上好好喝一杯茶,焦慮使我們一而再,再而三的討論細節,鑽牛角尖,畫面中看不見的是爆炸性的空間,清晰的邏輯,明瞭的事項全都為了【缺席】,存在於那面牆。

距離正式演出,僅剩下一週的時間,票房還有一半,我們不害怕,只擔心沒有辦法呈現半年的創作,白天排練,晚上執行行政事務,每天出走進行宣傳,點與點之間都能看到年輕的身影穿梭,讓我們一起期待,屬於台灣當代社會的愛戀,框架的打破以及再建立,將人的位置重新定義,期待您的愛不會缺席。